还不如栗子泥

元宵节 罗渽民×你

  今天是元宵节,我和罗渽民早已商量好今晚要去灯会,说白了就是元宵节约会!

  我在衣橱中选出了一对米白色大衣,是情侣款。

  我还穿了一件和罗渽民内搭的同色系毛衣。

  临出门前,罗渽民非要给我展示一下最近在网上学习的麻花辫教程。

  我被安排坐在化妆台前,看着镜子中的罗渽民一脸认真的给我编着头发。

  罗渽民修长的手指,穿插在我的发丝之间。

  片刻后,一个侧麻花辫垂在我胸前,蓬松的麻花节,尽显温柔。

  外面放烟花的声音从上午开始就未停下过,如今天色暗了下来,我去阳台上举着手机拍摄着烟花在黑夜中绽放盛开。

  “dong——”

  “珍妮呀wuli拜利咔砸嘿呦”

 随着我按下结束键,罗渽民的声音从我身后传来。

  “好!”

  到了地下车库,罗渽民绅士的帮我开了副驾驶的车门。

  车窗外走马灯似的夜景,夜空中是一处又一处艳丽的烟花,街道旁是多彩多样的彩灯。

  罗渽民牵着我在人群中穿梭着。

  我们随着人群中热闹的声音,来到了江边。

  江面上倒映着满天的烟花与皎白的月亮,仿佛一片星河一般。

  星河之上是一盏又一盏的花灯,摇曳的蜡烛在外形像似灯笼一般的花灯中。

  微弱的蜡烛光足以照亮花灯,花灯外是人们用毛笔写下的愿望与祝福。

  眼前壮观的美景映入眼帘。

  一旁的小商贩吆喝着:“卖花灯!各位买个花灯许愿吧!”

  “渽民啊,我们也放花灯许愿吧!”

  “好!”

  付完钱,老板给我和罗渽民一人一支毛笔:“写下祝福和愿望就可以去江边放了!”

  我在宣纸上写下了“元宵元宵,祸患全消,平平安安!”几个字。

  写完后我看向罗渽民,想知道他会写下什么。

  “永远陪在西珍妮身边”

  映入眼帘的只有短短几个字,可却足够暖心。

  我和罗渽民将花灯放入江中,让花灯随着微风与波流慢慢前行。

  我转头看着罗渽民的脸庞,没忍住亲了亲他的脸颊,然后在他耳边轻声许诺

  “西珍妮也会一直陪在你身边的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@老福特观察局 @LOFTER话题君 @LOFTER小秘书 @LOFTER创作小管家 

  wuli 拜利 咔砸 嘿呦

  我们 快点 走吧

  花灯灵感来源于抖音视频

  “元宵元宵祸患全消” 这句话在抖音看到的

  元宵节快乐呀各位西珍妮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6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